大家一起起來! 快分享我們的文章!

【SOFUN新聞】從加油站買nacho cheese醬後,一名女性因肉毒桿菌中毒住院至今~

SOFUN » 大家一起起來! 快分享我們的文章!

相信不少朋友都有在加油站加油時、順便購買熱食快速解決一餐的經驗,不過上月就有一位母親在北加的一個加油站買了熱食部的 nacho cheese 醬配著 Doritos 玉米片吃時,竟然中了肉毒桿菌(botulism),直到現在都還在醫院跟死神拔河。

這位Lavinia Kelly 在4/21於 Walnut Grove的「The Valley Oak Food and Fuel」加油站購買了Doritos 和熟食區的nacho cheese醬,沾食著吃了後,就從健康有活力的媽媽變成在跟死神奮鬥的重症患者。Sacramento County 的調查人員發現,直至目前為止,至少有五起在區域醫院接受肉毒中毒治療的病例,是跟這家「The Valley Oak Food and Fuel」加油站販賣的不潔nacho cheese醬有關係。

根據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,通常肉毒桿菌食物中毒是自製的植物性食物經過不適當的罐裝、保存或發酵過程,在進食前又未經適當的加熱烹煮而導致。食用肉毒桿菌毒素是致命的,食入和吸收這種毒素後,神經系統將遭到破壞,將會出現頭暈、呼吸困難和肌肉乏力等癥狀。

Lavinia Kelly的三個孩子都在看著他們的媽媽在跟病魔奮鬥,而Kelly家族也決定對此加油站提出訴訟。

Original Source / 原文載自或譯自: http://fox5sandiego.com | Original Source / 圖片載自: Google Images

Luna

SOFUN作者:©Luna

來自台灣,因緣際會落腳於聖地牙哥,希望和大家一同分享聖地牙哥的美好。
原創版權聲明:原創内容及圖片版權歸 SOFUN網站 & (作者:Luna) 所有。如要轉載,請標示 SOFUN網站 & (作者姓名:Luna),禁止改作,轉載僅限非商業性使用。

SOFUN » 大家一起起來! 快分享我們的文章!

【SOFUN圣地亚哥华人网】聖地牙哥傳媒,最新生活資訊訊息 is Stephen Fry proof thanks to caching by WP Super Cache